20110225

P.D.P 3 FGFS COMPETITION 2011.3.20


P.D.P (Pedal it, Don’t push it) 活動今年正式邁入第三個年頭,本屆時間跟去年一樣是訂在 3月20號,時間剛好是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結束的隔天。這次我們特別將場地拉到南港極限運動訓練中心,這次的比賽完全是男子漢的對決,比賽項目包含了PARK的FGFS trick contest,以及Bunny hop contest兩項。難度上比平地的難上許多,可看性也更高!!
而這次也將會有需多來自世界各地如日本、美國、韓國、大陸、泰國等等的好友一同參與這次的P.D.P 3活動,這次的特別來賓也邀請到了現在日本最強的代表W-BASE NASTY 參戰,讓整場比賽更有看頭,之後也將會陸續有更多神祕角色參戰。
活動日期:2011.3.20 Sun
活動時間:13:00~20:00
活動地點:台北市南港極限運動訓練中心
交通資訊: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382號 (南港捷運站2號出口)


活動內容:FGFS Trick Contest, Bunny Hop Contest
主辦單位:breakbrake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